无助;感慨

9:53 AM / Posted by Kenyon /


荣耀让你摆出光荣的姿态
高飞
我应该
为你感到荣幸
还是为我担忧我的空虚无助?
倘若失败让你不知
何去何从
我应该
为此感到怜悯而叹息
还是感觉心灵深处的安慰?
人往往都是自私的
哲理上,原该如此
但我们都逆道而行
我非圣贤,不能达到无私的境界
这一切让我感到万分的
感慨!

2 bites on an apple:

Comment by 我是Ah Bung on August 21, 2008 at 6:39 AM

sofa!!!
friend forever!!!

Comment by 喇叭桑™ on August 21, 2008 at 9:02 PM

ur teacher is oso ur fren

althought he cant take care of himself now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