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宠

6:35 PM / Posted by Kenyon /

表姐结婚宴会和农历新年都挤在近期内。所以急需一双Sneaker来出席盛会!结果一口气就买了nike 的两双鞋子,当然不是全是我的。加上大哥和弟弟的总共4双。一直很羡慕大哥的Limited Edition Nike Air Force, 结果我也开始对nike 产生化学作用。
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NSW sneaker。我的最爱,青色配紫色又白底极之跳 tone 不就是像我的人格咯!颜色稍微sharp 了一点。


少人有的黑色 nike cortez 很cool leh~
妹妹最爱的 pink color, 普通的外表却有很好的质感的nike女装鞋。nike 的女装鞋设计也是我超喜欢的。
还好我没有要送的对象,所以看就好,看就好。

2 bites on an apple:

Comment by kyh on January 23, 2009 at 6:04 AM

woot cool! my nike oredy rosak and i've dumped it aside for like 2 yrs! haha!

Comment by Kenyon on January 24, 2009 at 7:38 AM

then when to plan have a new pair? actually there is a little bit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colour of the pictures and actual one. Dono what's the problem with my software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