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醉

9:42 AM / Posted by Kenyon /

我不容我自己有醉倒街头的现象出现,因为我有没完了的事情要做。
我不容把时间消磨在不兴趣的课题上,因为我拥有太多的爱好兴趣。
我不容我错过我心目中美丽的每一幕,因为我错过的人事物太多了。
我才发现最近工作后的生活越来越沉闷了。。。
有时我在想
当你心目中有钱、有势、有才华、有样貌身材兼具的叛逆男人
不过我有我自己的执着和原则
只能眼看你远远的离去

1 bites on an apple:

Comment by JeeN's blog on May 8, 2009 at 8:21 PM

写得太好了,
强烈的对比,丝丝的哀愁
深入了男人心坎底那种时不予我的感觉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