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快回家

6:57 PM / Posted by Kenyon /

糊涂病态又缠身了。竟然把 小黑的“命根子”(充电器)遗漏在朋友家。天啊!没有它的日子真难过。。。每天期待他的归来,让我的小黑重生!

没拍照的日子就如同我生命被掏空出了重要的一角,感觉很空洞。我一直认为,透过相机的镜头来看世界,世界会显得更美丽,因为每个快门的按下都记载着美丽记忆。实际上,每个镜头的构图都是自己设计的,想象空间里,当然比现实中完美得多了。
没恋爱的几年,靠着兴趣来充填自己的生活目标。然而发现原来除了小白,小黑,和白马以外我最真诚交心的朋友并不多。
每天自己周遭的人是多么的充实忙碌衬托出我的空虚。重复又重复的生活,使我什么话都没得所说,更不想说。惟有透过网络,乐器或照片来抒发,它们最了解我要的是什么,因为他们都是我设计的。

0 bites on an apple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