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愤!

9:49 AM / Posted by Kenyon /

今天无意走入了一间有兴趣的店面,看见喜爱的物件(laptop lock) 却有意要买。一声嘶吼突而其来让我给吓了一大跳。抬头一看原来是店长,他用瞧不起我的眼神和语气吼道 “Don't play with the lock!" 

我就很不服气的反问回他“ Excuse me, do you have the lock for the macbook like this?" 他就连忙换个口气指示了个方向给我并吩咐了其他店员拿给我看。没料到,他店员却告诉我没货。哈!没想到我的第一反应确是翻回去大声讲 "What kind of lousy shop is this!货交不出来却大声的呼顾客!" 
哎!马来西亚的服务文化就是酱被他们败坏。无能的店长、花瓶的店员、空廖的店铺。总的来说是马来西亚的废物。因为他们不懂服务至上的道理,没有文化的说话语气不适合在地球上生存!只有外星才能容纳他。
是我的脾气转坏?还是他的行为天地不容?我这口气还是吞不下。

Labels:

4 bites on an apple:

Comment by 我是Ah Bung on February 20, 2008 at 3:38 AM

sofa again

haahaaa,me also very ,super,extremely
angry!!!
fuck him!!!haahaa

Anonymous on February 20, 2008 at 5:57 AM

yaya...me to...
fuck them all....

Anonymous on February 20, 2008 at 6:51 AM

yuhooo.....strongly agree man..
malaysia boleh is bull shit!!!
come over singapore....hahaha.

Comment by zRen on February 21, 2008 at 5:26 AM

yea lo, his attitude.. reli sux!

remember the shop name, do not step in that shop again!
"Ikano Power Centre"
in "The curve", Damansara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