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=你我

1:43 AM / Posted by Kenyon /

我希望
朋友可以不要用金钱、时间及利益来衡量
朋友是可来依靠、信赖,倾诉的对相
朋友既可以开门见山、又体谅我的不可能
朋友不只是会在你开心时才凑一份
反之
朋友是你无时无刻都会想到的另一半

我希望
朋友就算很久不见也可以一见如故
朋友可以不计较身份、来历及去向
朋友能带我遨游向往的地方
朋友虽可以拥有不同梦想
但可以经历一样的途径

我希望
付出一百分来当的朋友的时候 
朋友总不会是漠视我的存在价值
我不需要朋友表面的关心、应酬及施舍
也不需在他人面前拍拍胸口说谁是谁的好朋友
但是
你有朋友,我有我朋友
你又是你,我又会是我
谁是谁
谁又会是谁真正的朋友?

3 bites on an apple:

Comment by 喇叭桑™ on July 24, 2008 at 7:26 AM

朋友只有在你有难的时候才看的出

Comment by 我是Ah Bung on August 1, 2008 at 2:48 AM

yea,support wat sifu say!!!haaa

Comment by Kenyon on August 1, 2008 at 11:08 AM

朋友多得很的你当然能够酱认为?!就算是有难时,你又会是随传随到的那一位吗?老传不到的你还会是朋友吗?不要老是让别人点牵着走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