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怀念的。。。

11:35 PM / Posted by Kenyon /

好怀念。。。马六甲的猪肉沙爹!哈哈。。隆重为大家介绍一下每次到甲州必尝的美味——Pokok Mangga 猪肉沙爹,以及千万不能错过的粉肠沙爹!! 灯灯灯~~

味道刚刚好,入口即化,不太油腻,传统手工,在全马各地都再也找不到第二家了。。。搭配的酱料肯定让你吃个痛快!在你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吃啊~~还有还有,听说老板娘是道地的娘惹人呢。
当然还有重要的猪什粥!真的好怀念这些味道。在我家乡失传已久的味道既然让我在马六甲找到!可惜没法贴图。
呃,为什么老是猪?!哈哈。。我就是爱吃猪肉!你理得我。

1 bites on an apple:

Comment by vson on November 4, 2008 at 7:32 PM

我也好想吃哦。。。
猪腸sate.....!!!!!
给我给我。。!!!!
哈哈哈。。。。
找一天我们再去吃吧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