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习惯

4:02 AM / Posted by Kenyon /

不习惯这里的天气,不习惯这里生活作息,不习惯这里衣食住行,不习惯这里的人群。。。

穿上全套西装的我,外表看起来身光颈靓的
其实却只是空壳一个。
虽然我懂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,但是遭透的宿舍生活
影响我的工作表现。非常不自在。
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心事要找人分忧,但是就没人认真的听我诉苦!
就连久违的朋友都好像是敷衍我才约我出来见面。
无所谓啦,反正我就是要人陪,既然有人要应酬我都偷笑咯。。。
但我就快要爆了!I want to quit in soon!!

0 bites on an apple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