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拍与旋律

10:51 AM / Posted by Kenyon /

是我节拍走了? 还是你的旋律没在跟了呢?

以前无论开心痛心总是拥着一起过
现在谁开心谁痛心都是隔夜部落格才知道
以前你伤心总会要我和你一起忧
现在你的伤心全世界都懂唯独是我不懂

以前你快乐总不会忘记和我分享
现在你快乐都不会轮到我来分享喜悦
以前的心事总是说之不尽谈之不绝
现在的心事总是留着晚上对着电脑荧幕倾诉

以前的爱情故事虽是悲 但听起来还会一起笑
现在的爱情故事虽然甜蜜 但只可以跟空气诉说
以前杯面美禄麦片填不饱肚 但依然一起欢笑过每一天
现在鲍鱼龙虾刺参虽温饱 但脸上的笑容缺少了一份亲切感

以前的我想找人说话 你总是随传随到的借我耳朵
现在的我想找人说话 你总是把耳朵忙借给别人而不是我
以前的msn和简讯总是长篇大论都嫌少
现在的msn和简讯都是两三个字来带过

以前就算有难题总会一起经过考验
现在的考验就算再难都要一个人扛
以前无论多累回来只要轻轻的~咳一声 我们都听得见
现在的~咳声遥远得很 传都传不到耳边来

以前的吉他声多么刺耳 大家都会是大家的最好的听众
现在的吉他声悦耳得很 大家却都听不见对方
以前的舞台虽小 但登到哪里咱们就去到哪里
现在的舞台大得很却看不见我们的踪影

也许时间人物地点能改变一个人旋律
而丧失了最原始我们的节拍
现在节拍仍旧还在打着
而我们的旋律还有在跟吗?

2 bites on an apple:

Comment by ~des~ on November 28, 2008 at 5:07 AM

写得很好!
明白明白~
我很喜欢这篇!

Comment by 喇叭桑™ on November 28, 2008 at 8:16 PM

人要改变节拍是需要改变的

一句话

凡事不要把东西看得太重

辛苦的是自己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