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累累

9:46 AM / Posted by Kenyon /

好累好累。。。这条路,我不想再走下去。不过不能忍受别人白眼的我,不能不硬着头皮走下去。

很累很累。。。这个我,我不想再做下去。不过活在其他人眼光下的我,不能不厚着脸皮演下去。
兴趣为什么跟现实要相差那么遥远?
不畏强权,我行我素的我去了哪里?
我还会是我吗?
这条路选了就得不顾一切的走完吗。。。
大考到了,
我又徨徨忽忽的徘徊了。。。
但我还是一样茫然。。。
谢谢体谅,
但我是真的开始讨厌我自己了
因为累了

3 bites on an apple:

Comment by 喇叭桑™ on September 7, 2008 at 12:08 PM

路从来没有好走过

有一天你会知道...

走过的路会是值得的..

Comment by 我是Ah Bung on September 10, 2008 at 11:17 AM

其是我也是个经过此时的你,真的很迷茫很痛苦,但雨过总会晴天,以后的你一定不一样咯!相信自己!加油!

Comment by ~des~ on September 11, 2008 at 8:09 AM

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!
不管走的是什么路,
只要抱着积极跟认真的态度,
把握当下,享受过程,
当你回头看时,一切会是值得的!
因为尽力了所以不再遗憾!
穷途不一定末路,志穷才是死路!
只要有勇气再往前,也许希望就在转角处!
想要人前显贵,就要人后受罪!
就如喇叭说的,路从来没有好走过,
只看你用的是什么心态!
虽然油起价,不过还是要加油哦!
lol~好象罗索了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