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的寄居论

9:06 AM / Posted by Kenyon /

不想做一个样样都顺应着每个人的人,但是别无选择。因为若不顺应着大家,就得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。我做不到与谁一样,可以自由的独来独往,不必求人。

就是因为害怕寂寞,经历了太久的一个人,的确对寂寞感到恐惧。仍然深深的记得生活在不一样的国度,一个人的电车,一个人的巴士,一个人的mp3,一个人的背囊,一个人的三餐,再繁忙的街道都总觉得只有一个人而已,就连发梦都是梦到独自一个人。就算我多么的不方便,多么的不愿意,都得厚着脸皮,硬着头皮去顺应每个人以求个方便。希望别人不会觉得我是个包袱,但日子久了,就算是再轻的灰尘也会是个负担。
原本以为不是寂寞的日子也演变成个寄居蟹,永远只会寄居。毕竟背陶空了的我不再带会有价值。自然的人们就会把没用的包袱开始被往外抛。。。或许少给我一些希望,希望不会变成奢望。因为最终还是得一个人。

2 bites on an apple:

Comment by 喇叭桑™ on September 22, 2008 at 11:22 AM

别酱悲观~~

看开点`~

Comment by JeeN's blog on October 18, 2008 at 6:56 AM

要记得是贝壳因为寄居蟹而从新有了生命。。.

Post a Comment